|

首页 > 开展履职践诺 创建模范机关

永清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履职践诺”责任书

发表日期:2022-05-16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的实施方案和县直单位、重点行业开展“履职践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县科技工信局持续转作风、树新风,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奔跑服务,切实当好企业服务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做如下履职承诺:

      一、坚持人民至上,转变工作作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解决纠正“四风”。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坚决做到履职尽责,聚焦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和企业科技创新,切实做到转作风、树新风,敢担当,勇作为。

      二、坚持发展至上,提升企业规模。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县民营经济政策,认真做好企业包联帮扶工作,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进企业,入车间,一线办公,掌握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落实各项惠企政策。解决企业发展中“难点、痛点、堵点”等问题,不断壮大规上企业规模,促进规上企业产值稳步提升,力争年底新增规上工业企业5家。

      三、坚持科技至上,推进转型升级。积极宣传科技支持政策,认真实施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和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倍增计划,鼓励企业加大技术创新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及时跟进,组织好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申报工作。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推动企业进行技术改造,更新设备,加强产品研发,计划今年实施技改项目8个,总投资2亿元。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力争培育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市级以上众创空间3家以上。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0316-6681911。

      邮箱:gyjbgs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