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开展履职践诺 创建模范机关

廊坊市生态环境局永清县分局“履职践诺”责任书

发表日期:2022-05-16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的实施方案和重点行业开展“履职践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持续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咬定PM2.5年浓度下降7%”的任务目标不放松,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国省、市控河流断面水质达标率100%。全县集中式饮用水水源水质达到或优于Ⅲ类比例为100%;年内 完成20个村街农村环境整治及7个生态文明村创建任务。
      2.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切实维护公众环境权益。严格依法行政,坚持文明执法,深入开展生态环境执法专项行动,严肃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认真受理生态环境群众举报,积极稳妥解决群众来信来访和环境纠纷,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说、事难办现象。
      3.强化服务理念,持续践行寓执法于服务,积极帮扶符合条件的企业纳入“正面清单”,大力扶持企业晋级,严格落实差异化管控措施,强化非现场检查手段,尽量减少对企业的打扰。进一步优化环评审批服务。全面落实“三线一单”制度,优化环评审批服务,严格执行最低限时办结承诺,持续提高环评审批能效,加快建设项目落地进程。
      4.全面提升作风纪律。加强日常监督,严肃执纪问责,以“零容忍”态度,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服务人民群众。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意见建议。
      电话:6696594
      邮箱:yqhb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