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开展履职践诺 创建模范机关

永清县卫生健康局“履职践诺”责任书

发表日期:2022-05-16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的实施方案和县直窗口单位和重点行业开展“履职践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持续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全员参战、尽锐出征,严格落实排查流调、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哨点”作用,不断提升八支队伍战斗力,为全县跨越发展提供健康安全保障。

      2、进一步改善群众就医环境。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5月底完成永清县发热隔离病房楼内外装修和门窗安装,6月底投入使用。强化统筹调度,加大投入力度,确保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顺利启动,该项目占地182.25亩,计划投资11.3174亿元,按三级甲等医院标准建设新院区,建筑面积15.48万平方米,规划床位800张。积极设立33个小区卫生站,推动基本医疗向社区延伸,不断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3、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坚持“执政为民、守卫健康”,认真开展奖特扶政策落实、独生子女中高考加分、3000元一次性奖励、干部提拔任用及评先选优的计划生育审核、妇幼健康管理、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中医药管理等卫健工作,不断满足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4、进一步加强卫健队伍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牢记使命勇担当,真抓实干求发展,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勠力同心、敢打敢拼的卫健队伍。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6623569

      邮箱:yqwsjb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