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人才风采》专栏:县农业农村局动物卫生监督所负责人 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王金峰

发表日期:2023-03-28

《人才风采》专栏:县农业农村局动物卫生监督所负责人 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王金峰的事迹。

      我叫王金锋,现任永清县农业农村局动物卫生监督所负责人,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主要从事动物及动物产品产地检疫、屠宰检疫、动物诊疗监管以及畜牧兽医技术推广工作。参加工作至今,曾获得“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先进个人”、“河北省大美兽医”、“河北省奶牛生产性能测定工作先进个人”、“河北省奶业先进工作者”、“河北省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先进工作者”、“廊坊市农业系统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2020年入选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二层次人选。

      参加工作以来,我一直在基层从事畜牧兽医技术推广、动物疫病诊治、动物卫生检疫监督、畜牧兽医专业课题研究等工作,先后参与省、市科研项目14项,其中获“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三等奖”1项、“国家星火计划项目奖”1项,“河北省科学技术成果奖”6项、“廊坊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在《中国畜牧兽医文摘》、《畜牧兽医科学》、《今日畜牧兽医》等国家及省级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3篇。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把所有的荣誉化为奔腾不息的动力,继续做好动物及动物产品检疫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能够吃上真正的“放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