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两级书记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辛阁陈家场村、北岔口村党支部书记的专访

发表日期:2019-06-10

《两级书记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栏播出对大辛阁陈家场村、北岔口村党支部书记的专访。

大辛阁陈家场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刘国旗  在大辛阁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动员会后,我村立即召开了两委干部会、全体党员会、村民代表会,结合村街的实际情况,制定本村人居环境的整治工作计划,现已完成村内所有街道的硬化,共有2000多平米。清理转运各类垃圾2800多方,清理残垣断壁有3处,拆除私搭乱建3处,正在修缮村内的道路两侧的花墙1500多平米。下一步,我村将继续开展“六清三建一改”,重点抓好主街道的柴草杂物的清理,净化村街的环境,做好已改造厕所的维修使用,粉刷墙壁计划是5000多平米,在主街道两侧种植绿化树800多株,全面的提升村街的人居环境。

大辛阁北岔口村党支部书记  周金城  我村每天雇用20余人,三台车清理村内街道,垃圾柴草,现有硬化公路23条,计划硬化41条,20000多平米。以后我村将人居环境治理工作进行到底,清理每条街每户庭院的房前屋后,不留一处死角,努力为我村营造良好的环境。

观看访谈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