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2019年“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推选活动5月1日开始网络投票

发表日期:2019-05-05

为大力宣传在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中作出不同贡献和产生积极影响的社会各界先进人士事迹,调动社会各界理解、支持和自觉参与全市大气污染防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全民共治、源头防治,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浓厚氛围,继2017、2018年连续举办了第一届、第二届“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系列推选活动后,今年市大气办、市委宣传部再次联合组织开展第三届“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系列推选展示活动。

据了解,第三届“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系列推选展示活动,从2018年10月开始,市大气办、市委宣传部联合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系列评选群众推荐活动,发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实名推荐在2018-2019年秋冬防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中涌现出的治霾先进人物。目前,经全市上下积极发动、广泛宣传,各县(市、区)、市直部门和群众推荐,已遴选出百名“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候选人。根据评选规则,自5月1日—5月7日,将在廊坊市生态环境局官网(http://sthj.lf.gov.cn)、“廊坊生态环境发布”微信平台对100名候选人进行集中展示,并设置公众投票入口开始网络投票,敬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投票活动。为保证网络投票的严肃性、公正性,评选活动领导小组郑重提示,禁止任何形式的刷票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该候选人的参评资格。

投票结束后,根据公众线上投票结果、推荐单位意见和评选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投票等进行综合评定,最终推出10名“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之星”、40名“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和50名“大美廊坊·蓝天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