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征稿启事|永清县“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摄影展

发表日期:2022-07-14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近年来永清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果,发生的新变化,用图片方式记录与呈现永清新时代背景下的靓丽身姿,在全县营造迎接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联、永清明珠集团承办的永清县“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摄影展,现在开始面向全社会摄影爱好者征稿。
       征稿内容:围绕“城市建设新面貌、临空科创新高地、创新发展新活力、乡村振兴新典范、民生幸福新生活”等五大主题,展现永清县近年来巨大变化。

      征稿要求:
      1.作品必须取材于永清县域内,并指明具体拍摄地点。作品包含单张和组照,无论彩色黑白,组照每幅以4—8张为准。摄影作品请提供2MB-15MB电子文件,并注明作品名称、作品简介(百字以内)、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投稿邮箱:yqxcbwh@163.com。
      2.投稿者应保证所投送作品的原创性,不侵犯第三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凡因此引发的权属纠纷,均由投稿者自行负责,主承办方不负担一切责任。
      3.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承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4.本次征集的摄影作品,将邀请摄影专家进行评审,择优评出100幅入展优秀作品,每幅获奖作品颁发证书并入展,同时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一)征稿时间

      即日起-2022年7月31日

      (二)展览时间

      2022年8月

      (三)展览地点

      永清县明珠购物广场

联系人:杨晓

邮  箱:yqxcbwh@163.com

电  话:0316-6624463/1993189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