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廊坊市第八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正式推荐对象公示

发表日期:2021-09-24

 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八届河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冀办传〔2021〕25号)要求,经自下而上、逐级推荐遴选和严格审核把关,并报省委组织部初审同意后,在深入考察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基础上,研究确定了我市第八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正式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

一、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正式推荐对象3名

1.许秀芬,女,1968年8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88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廊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拟表彰为第八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2.齐力民,男,1975年1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96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廊坊市救助管理站站长、一级主任科员,拟表彰为第八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3.李向国,男,1967年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88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香河县看守所四级高级警长,拟表彰为第八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二、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正式推荐对象3个

1.固安县公安局辛立村检查站,乡科级内设机构,负责人姓名徐立,公务员人数9名,拟表彰为第八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2.廊坊市财政局国库科,乡科级内设机构,负责人姓名孔立国,公务员人数4名,拟表彰为第八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3.永清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乡科级单位,负责人姓名田光明,公务员人数17名,拟表彰为第八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并提出意见。

公示时间:2021年9月22日至27日

联系电话:0316-2339523(正常工作时间)

电子邮箱:zzbgwysk@163.com

 

中共廊坊市委组织部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