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永清 > 企业之窗

盛世封藏 久久燕南”——燕南春·廊坊首届白酒文化节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19-10-12

      10月7日,由市旅游协会、县旅游协会、河北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盛世封藏 久久燕南”——燕南春·廊坊首届白酒文化节在燕南春酒文化博览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700余名嘉宾和燕南春酒经销商参加文化节。
     【同期声:沧州客商 王虎子 到这里参加白酒文化节,我感觉收获颇多,和大家一起领略了这个地区的酒文化,也一起回溯我们的传统酒文化,通过交流也能促进我们生意合作,希望这个平台越办越好,让我们共同把白酒行业做大做强。】
     河北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68年,经过5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县民营企业的佼佼者,年产各类白酒5000余吨,产值近亿元。为适应高端用户需求,近年来燕南春依托自身优势,大力发展私人订制的封藏模式,用高端的酒产品形式和传统的格调传达出燕南春白酒“回归传统、匠心酿造”的宗旨,为客户提供更加高端个性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