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永清 > 企业之窗

2018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河北地区选手选拔活动廊坊赛区总决赛在燕南春酒文化博览园举行

发表日期:2018-06-29

6月26日晚,2018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河北地区选手选拔活动廊坊赛区总决赛在燕南春酒文化博览园举行。《星光大道》廊坊赛区总决赛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央视网、河北广播电视台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承办,河北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经过海选、复赛,共有来自江苏、黑龙江、山东及省内的35名选手晋级廊坊赛区总决赛。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展歌喉,竞技星光舞台。评委从发声、吐字、唱法、动作等对选手进行了逐一点评。最终,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河北赛区半决赛。

【同期声:晋级选手 刘书豪 通过这次比赛,认识了很多的朋友,然后评委老师有专业的点评,学到了很多技巧,希望能在《星光大道》这条路上走的越来越远,能在央视的舞台上展现自己。】

此次比赛还邀请了西单女孩、郝弟、张微等从星光大道走出的明星进行助演。

【同期声:河北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勇 作为民营企业,参与这次活动能够更好地展示企业形象,提升企业文化,推动我们燕南春实现更大的发展。在这里我也祝愿廊坊赛区脱颖而出的选手,将来有机会登上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通过“家乡美”那个环节,向全国亿万观众展示廊坊和永清的城市形象与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