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永清 > 企业之窗

里澜城镇明伦家具有限公司:全力以赴赶订单 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发表日期:2024-02-20

       里澜城镇明伦家具有限公司,全力以赴赶订单,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在该公司生产车间内,智能化设备高速运转,正在快速精准切割家具管材。

【同期声:里澜城镇明伦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国多2024年第一季度我们的订单也排得非常满了,目前的话我们订单是排到了第二季度的五月份,我们也制定了详细的生产计划,每天的日产量大概维持在2500套,全车间现在也在满负荷地生产,加班加点的赶生产进度。】

  明伦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餐桌椅制造企业,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多年来,该公司不断加大自主创新研发力度,加强质量管理和市场开拓,产值逐年递增。

【同期声:里澜城镇明伦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国多我们第一季度的订单也超出了我的预期,而且第二季度我们现在这个订单也接得非常地好,所以我们重新制定了生产计划,来扩大我们的生产产能,提高生产效率,同时公司也在积极地招聘和培训新的员工,为我们第二季度和全年打好基础,来实现我们2024年全年的生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