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永清 > 旅游景点

燕南春宋辽酒文化街

发表日期:2018-11-16

燕南春宋辽酒文化街,这条酒文化街由燕南春酒业集团于2017年斥资精心打造。自今年5月开放以来,以其独特的文化内涵和古朴的装修风格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游客。位于燕南春酒文化博览园内,是一条以宋辽文化为主题的步行街。街道长150米,街道两侧建有客栈、酒肆、铁匠铺、陶铺、米铺、医馆等,全部实景打造,再现了当年的市井民生,置身其中就仿佛穿越了一般。

       这条酒文化街是燕南春酒文化博览园园景之一。燕南春酒文化博览园,为国家3A级景区,这里小径蜿蜒、溪水环绕、林木错落,还有古韵浓厚的酒文化名人园以及历史悠久的龙泉井……这一切与周围的“徽派”建筑群交相辉映,与宋辽酒文化街共同构成了一幅“醉美”的风景。

游览的同时,我们还能定制私人专属封坛酒。你没有听错,这个可以有!

封坛酒是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的,是燕南春酒业集团为客户量身打造的具有浓郁个人“专属”风格的酒,就储藏在燕南春酒文化博览园的酒窖里。 因为酒窖温度湿度适宜,在这样的环境中,封坛酒经过漫长的发酵,其中所含的硫化物质自然挥发,可大大减少白酒的刺激性,所以封坛储藏以后的白酒口感也会更加的绵软柔和,香气更加浓郁。这就是我们所说的陈年老酒,越陈越香。

在特制的封坛酒上标有个人的姓名、祝福语、酒精度、收藏日期等。这样别出心裁的礼物,无论是送给亲人还是朋友都饱含着深情厚意,是绝无仅有的。像刘兰芳和克里木这样的名人在这也有专属定制的封坛酒哦! 

燕南春酒文化博览园现免费对游人开放,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赏美景、品美酒,还可以近距离观看燕南春酒的传统酿造技艺,学习了解酒文化,这样的好去处,您可一定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