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我县召开环保工作调度会议

发表日期:2018-06-22 17:24:52来源:编辑录入:

6月17日,我县召开环保工作调度会议,县长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111.jpg

县长张兵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认识要再提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新理念、新要求的学习,掌握最新政策要求,创新举措,直面问题,勇于整改。重点要再突出,要强化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22222.jpg

张兵要求,排查要再严密,要对问题开展“回头看”,对交办问题清单,全面排查、专人盯办,确保不出问题,保持整改成效;要对案件进行“再梳理”,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要对隐患突击“大排查”,建立台账,跟踪整改;要注重标本兼治,严格落实排查整改措施,保持整改效果。责任要再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工作专班要牵头拿总,乡镇园区要主动作为,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确保实效。

张兵强调,打击要再严厉,要严格措施,严防反弹,严控新增。氛围要再浓厚,要强化宣传,切实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要积极引导、规范群众有序开展环境宣传和监督行动,切实维护公众的环境权利。

县委副书记周浩主持会议并就环保工作讲了意见。

副县长王春风也就环保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