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解读(一)全会的主要任务

发表日期:2018-05-08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九届七次全会、市委六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对服从服务、全力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奋发作为的态度,借势借力、对标对表,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

自去年4月1日设立河北雄安新区以来,我们始终把服务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搞好规划对接,紧盯新区规划编制,积极做好我县总体规划及专项规划修编,加快构建与新区相互协调、融合发展的新格局。实施严管严控,坚决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持续加强在规划、土地、房地产、生态、产业、舆情等方面的管控,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重大历史性工程建设。强化环境治理,全面实施大气、水土污染治理,扎实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及“煤替代”工程,努力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提供良好环境支撑。全力维护稳定,认真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大力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保持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以党中央、国务院批复和规划纲要公布为标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进入了新阶段,为我们服务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