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整改“回头看”工作解读: 3+2”集中整改攻坚行动及 “三超两乱”具体内容和我县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

发表日期:2018-08-29来源:编辑录入:

整改“回头看”工作解读,今天播出: 3+2集中整改攻坚行动及 三超两乱具体内容和我县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具体时间段。

    “3+2集中整改攻坚行动具体内容

  “3+2集中整改攻坚行动是廊坊市整改回头看的自选动作。3三超两乱、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违法建设和违法用地三个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问题;2即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懒政怠政、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两个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三超两乱具体内容

  超职数配备干部、超机构规格提拔干部、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和擅自提高干部职级待遇、擅自设置职务名称。

   我县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具体时间段

       整改回头看工作从4月开始,9月底结束,共分4个阶段进行。4月至5月初为调查研究、动员部署阶段;5月上旬至6月为自查自纠、整改落实阶段;7月至8月为明察暗访、综合评估阶段;9月为全面总结、巩固成果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