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议

发表日期:2020-05-07

5月6日,我县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议。通报临空经济区永清片区征迁安置工作启动以来工作进展情况,传达《全市大干二季度、确保实现上半年经济发展“双过半”的实施方案》和省纠风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县委书记彭敬捷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敬捷强调,临空经济区永清片区征迁安置工作启动以来,各级领导干部尽心尽力,群众大力配合,仅用半个月时间就开始进行回迁安置房选房和补偿安置协议签订,取得了良好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相互配合,一鼓作气,一往无前,攻坚克难,拼搏竞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临空征迁任务。
彭敬捷强调,全县上下要“大干二季度、确保实现双过半”,抓实项目建设,坚持把项目建设放在头版头条、作为头等大事,在建项目抓竣工,签约项目抓落地,前期项目抓推进。抓实经济运行,对重点纳税企业动态管理,掌握增量税源、潜在税源,强化征管,应收尽收。抓实各项经济指标,确保实现上半年经济发展“双过半”。
彭敬捷强调,要下大力度切实抓好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同时,要统筹抓好5.18经洽会、28项重点工作、“三城同创”、信访维稳、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乡镇机构改革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凝聚起建设临空新城、绿色永清的强大力量。
张兵要求,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加强经济指标分析,摸清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做到第一时间协调、第一时间解决。要抓好项目建设,加强谋划对接,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扩大引资成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传达了《全市大干二季度、确保实现上半年经济发展“双过半”的实施方案》和省纠风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副县长王春风通报了临空经济区永清片区征迁安置工作启动以来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