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发表日期:2019-12-11

      12月10日,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布河北省委决定:彭敬捷同志担任中共永清县委书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澎宣读了省委、市委决定,县委书记彭敬捷作表态发言,县长张兵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军在讲话中说,这次省委决定由彭敬捷同志担任永清县委书记,是统筹全省干部资源,从维护永清和谐稳定大局出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体现了省委对廊坊、对永清工作的重视。希望大家正确看待这次调整,准确领会省委意图,坚决拥护省委决定,以实际行动确保省委决定的贯彻落实,让省委、市委放心,让全县人民满意。
      就做好永清当前的工作,王亚军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永清经济社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深刻认识永清特殊区位赋予的特殊责任和特殊担当,紧紧抓住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新机场通航、临空经济区建设等一系列重大发展机遇,更加坚定自觉、更加迅速有力、更加准确到位地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永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在推进协同发展上下功夫,在推进转型升级上下功夫,在推进生态建设上下功夫,在推进民生改善上下功夫。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永清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讲团结摆在突出位置,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县委书记彭敬捷表示,对省委的任命和决定我完全拥护,同时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厚爱,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将把“既来永清地,即为永清人”作为自己的座右铭,视使命如生命、视责任如泰山,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县四大班子,团结和带领全县广大干部和40万永清人民,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务实进取、扎实工作,在776平方公里的永清大地上,创造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期盼的新业绩。一是讲政治,铸就忠诚之心。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永清落实最迅速、最坚决、最彻底,确保全县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是讲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练就新时代领导干部专业能力的过硬本领,为永清的创新发展、专业思考、精准施策打下坚实的能力基础。三是讲团结,打造心与心在一起的团队。时时处处以大局利益为重、以团结协作为要、以相互配合为基,为班子成员和全县干部作出表率。四是讲发展,干出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带头发扬“比强比干比担当,争先争优争一流”的实干精神,努力在大干快干中加快工作推进,在实干苦干中实现跨越赶超,在真抓真干中赢得群众的信任。五是讲作风,树立“找书记到工地”的鲜明导向。强力推进“一线工作法”,强力推进“说了算、定了干”,强力推进“争第一、作唯一”的进取意识,带领大家以“起步就是高潮、出征就是决战”的姿态,奋力开创“争先创优、出色出彩”的工作新局面。六是讲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清正廉洁作为自己的“政治生命”,把管党治党作为最大政绩和第一责任,强化完善党员干部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规矩意识,确保永清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彭敬捷最后说,只有干出来的辉煌,没有等出来的精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全县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同甘共苦,在融入永清中奉献永清、发展永清、造福永清,以一域之稳巩固廊坊之稳,以一域之光为廊坊添彩。
      县长张兵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对县委书记彭敬捷诚挚欢迎、衷心支持。一是顾全大局讲政治。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担当履职、勤勉奉献,确保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永清落地落实。二是以身作则重团结。带头维护县委权威、维护班子团结,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带着感情做好工作、对待同志。三是履职担当干事业。继续把智慧和力量全部投入到永清事业发展上来,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坚决确保圆满完成。四是廉洁从政转作风。始终保持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工作热情、为民的情怀、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上档升级,推动永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我县在职县处级以上干部、乡镇党政正职、县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