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燃气安全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4-03-26

  3月24日,我县召开燃气安全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书记焦文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黄运然主持会议。

  焦文序强调,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关于燃气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坚持下沉一线,靠前监督,到基层抓、到事上抓、到点位抓,确保燃气安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聚焦燃气安全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开展“全覆盖”排查、“全链条”整治,着力从源头堵住漏洞、消除隐患。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奖惩分明,确保燃气安全工作稳中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黄运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抓好燃气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要狠抓末端落实,层层压实党政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出席会议的县领导还有马世旭、张新华、王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