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全县燃气安全暨安全生产工作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4-03-19

      3月14日,全县燃气安全暨安全生产工作会召开。县委书记焦文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黄运然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浩,县政协主席王春风等领导出席会议。

  焦文序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燃气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要求,高度重视排查、检查和回头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深度检查,确保无盲区无死角,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要高度重视落事、落人、落责、落实,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坚持科学执法,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不出问题。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专业培训,各单位一把手要真抓、紧抓,将安全生产方案和计划变成实际行动,同时要强化人员培训,聘请专家指导,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高度重视各项资料运行管理,建立健全各类台账、档案、图纸,统一管理,保证健全实用。要高度重视宣传,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普及安全知识,形成人人讲安全、处处抓安全、事事要安全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黄运然要求,要强化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压实抓细工作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迅速行动,全面开展自查,对域内燃气管线走向,燃气用户数量等进行摸底排查,建立台账,确保不出问题。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辉就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副县长王建明就全县燃气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