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举办村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训班

发表日期:2023-10-17

10月12-13日,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村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训班,对各乡镇党委主管组织工作副书记、各村街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班上,省委党校建设教研部副主任李聚山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做新时代优秀党支部书记》为题、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贺向丽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县委组织部干部任岩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题,里澜城镇冯家场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霍振亮围绕村街治理及村集体经济发展经验为全体参训人员培训。通过培训使全体参训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认识,纷纷表示回去后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带头学习理论,提高自身素养,以学促干,确保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村街工作中,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同期声:别古庄镇别古庄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郭洪生 通过老师们的详细透彻地讲解,还有身边村书记事例经验分享,收获的很丰富,也透彻、比较更深刻地理解了主题教育。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有更深刻地理解。回去以后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把这个思想贯彻给村两委干部,还有每一位党员,在群众中也多宣讲,我们学习这个思想还要结合实际,把他运用到乡村振兴以及我们村集体经济发展建设中,更好地为村民服务。】
【同期声:后奕镇后奕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齐云飞 这次主题教育培训班,既有理论学习又有经验分享,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们今后怎么学、怎样干,如何做好一名村支书具有很强的意义。我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继续加强两委班子建设,不断提高干事创业和为民服务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