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发表日期:2023-07-03

      7月1日,我县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县委书记焦文序、县长黄运然出席会议并讲话。

      焦文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准确把握考核指标,正视差距、迎难而上,深入分析研判全县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逐项分析指标、明确工作举措,做到突出重点、不丢小项,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各主管领导要沉下身子抓落实,亲自把关、亲自盯办,各乡镇(区办)及各部门要强化工作水平,不断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下足功夫、扎牢基础,用足政策、搞好服务,为企业创新发展创造更优环境。要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树立一盘棋思想,协调联动、全面发力,切实发挥系统整体优势,全力以赴推动全县经济稳步向好发展。

      黄运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强化研判、有效协调,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以更高标准、更精准举措、更严实作风抓实抓细经济运行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