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黄运然主持召开“迎接廊洽会 当好东道主”第十八次专题调度会议

发表日期:2023-05-29

      日,县长黄运然主持召开“迎接廊洽会 当好东道主”第十八次专题调度会议。

      黄运然先后到临空大道三期、廊涿路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及道路两侧环境整治等情况,随后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议。

      黄运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办好廊洽会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统筹各方力量,全力推进临空大道三期建设及道路两侧环境整治工作。要紧盯时间节点,强化责任担当,明确目标任务,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抢抓进度,争取各项工作早日完成。要加强协调联动,密切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抓好道路周边区域违建拆除、燃气迁改、绿化种植等工作,切实提升道路沿线景观风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刚出席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