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

发表日期:2022-04-27

      4月25日晚,在集中收听收看省、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县委书记冯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黄运然、县委副书记刘德生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冯学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省市决策部署。要高度警醒,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全面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持解封不解防,把严守牢每道关口,加强来永返永人员特别是通勤人员管控,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各高速路卡口要保障好车辆畅通,防止长时间、大面积聚集。要为保供车辆及时办理保供车证,确保一路绿灯,保障京津市场稳定。要严格、严密、严实落实好防控责任,确保不发生疫情。
      黄运然就疫情防控工作讲了意见。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区、办)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