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对政协永清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19号提案的答复

发表日期:2019-08-10

 

农林水利工作委员会:
你们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完善公共设施、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管理”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照明问题。目前路灯已整改到位,下一步将会加强对城区路灯的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及时修复。
二是道路问题。目前,路段整修方案已上报县财政申请资金,加强管护维修。路面发生坍塌原因较多,如出现坍塌将立即安排相关单位部门及时修复,确保出行。
三是三轮车问题。针对县城内出租三轮车乱停放、乱拐弯、乱调头等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的行为,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大对出租三轮车的管控力度,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在县城区主要路段设置三轮车禁行标志,严禁三轮车在该路段行驶。同时,加强对三轮车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保障居民出入安全畅通,压减道路交通事故。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