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市政协召开七届十六次党组会议

发表日期:2018-11-06

11月5日,市政协召开七届十六次党组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布泽文,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廷生、高树民、李玉宝,党组成员、秘书长徐长茂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世强、李艳军,各副秘书长、各委办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政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10月25日全省政协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贯彻落实市委办关于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协商民主建设、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研究了市政协2018年第四季度及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方案;研究召开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相关事宜;学习传达了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和市巡视办关于六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发现共性问题的通报。

李波强调,要贯彻落实市委“三个意见”要求,认真总结谋划,明确目标举措,完善制度体系,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健康发展。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务实举措,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素质。要狠抓落实,突出重点,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具体抓、深入抓、抓到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坚持领导带头,表率示范,营造务实肯干的浓厚氛围,带动全市政协系统强化担当,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良好作风把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成效。要正风肃纪,整改落实,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及整改巡视通报问题为契机,扎实推进政协系统特别是政协机关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