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永清财政助力搭好创业就业平台

发表日期:2018-07-05来源:编辑录入:

就业是民生之本。今年以来,永清县进一步增加支持创业就业资金投入,多手齐抓努力搭建创业就业服务平台,共惠及800余人。

永清县财政局联合人社等部门持续加大保障和改善民生力度,在支持就业上不遗余力。截至6月底,共落实创业担保贷款贴息资金6.7万元,共有26名下岗失业人员享受创业担保贷款贴息优惠政策。拨付再就业补贴资金 279万元,其中:公益性岗位人员补贴148万元、社保补贴124万元、灵活就业保险补贴资金7万元,共近800人享受到了此项政策,提升了目标群众的幸福指数,有效促进了社会稳定。

为确保资金安全高效,该局与有关部门严把小额担保贷款贴息资金、公益性岗位补贴资金等再就业资金的审核、发放手续,按照政策规定界定领取资金人员的条件,严格审核申请人资料,对真实性、合法性进行确认,并按照绩效管理的要求,对再就业资金使用情况开展自查,预防违规违纪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