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永清县财政局对人居环境整治村内道路硬化整县推进项目进行实地核查

发表日期:2021-09-27

    为保证永清县人居环境整治村内道路硬化整县推进项目 顺利进场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近期,县财政局农业农村股、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协同县农业农村局、设计公司以及第三方评审单位,对该项目前期设计情况进行了再次核查。

    此次核查深入村街,分别对里澜城村、东龙虎庄村、渠头村、右奕营村、汪家营村、太平庄村、东八里庄村、楼台村、东麻庄村、东武庄村、别古庄村、南辛立庄村,共12个村街道路硬化项目前期设计情况进行了核查。经过核查,对设计面积与实际面积存在误差的,由设计公司进行了调整。

    核查组在核查过程中,本着客观公正和认真负责的精神,坚持用实事和数据说话,通过核查,掌握了大量第一手资料,为财政资金合理使用提供了依据。

    截至目前,该项目的图纸设计、概算和概算审核、预算编制、发改立项、财政投资评审等前期手续已全部完成,并确定了工程最高限价。经县农业农村局公开遴选,确认了招标代理公司,正在向发改局招标办申请核准招标,核准后即可发布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