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永清县农村公路“七公开”专栏

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暨“四好农村路”建设动员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8-05-04来源:编辑录入:

4月17日上午,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暨“四好农村路”建设动员会在市局礼堂召开。市政府副市长王凯军,各县(市、区)政府主管副县(市、区)长;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分管“四好农村路”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同志、公路站站长、运管站站长、地道站站长、路政大队长;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局直单位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春主持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辉云代表市局党组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 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当好先行》的工作报告(报告全文摘要见本报二、三版),调研员王文玉解读了《廊坊市深入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印发了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明军,党组成员、副局长郝艳军代表局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意见。

王凯军指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坚定自觉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树立“大交通”理念,构建“大交通”格局,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思维、更加严密的措施推动廊坊交通快速发展。他强调,要做好交通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狠抓作风建设,不负人民期待和时代重托。要筑好交通梦,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成结构合理、功能完善、特色突出、服务优良的农村公路交通体系,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要尽好交通责,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用新的思想思维谋划发展,用新的理念观念破解难题,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当好先行。要树好交通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坚守廉洁底线,为廊坊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王辉云全面总结了2017年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形势,精准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他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当好先行的起步之年,主要实施“1533”战略,紧紧围绕“一个中心”工作,即党的建设。加快推进“五项重点”任务,即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抓好“四好农村路”建设,坚持公交优先发展,深化交通领域改革,提升交通安全水平。积极抓好“三大体系”建设,即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智慧交通”体系、“绿色交通”体系。集中开展“三个专项”行动,即路域环境整治专项行动、交通服务提升专项行动、行业文明创建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