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永清县电子商务进村

2017年7月份永清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进展情况

发表日期:2017-08-02

 一、永清县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永清县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7月份重点工作包含以下几个方面:1、筹备并举办“夏不为利,畅享七月及“限量秒杀”等线上促销活动。2、配合超级村长购物平台进行线上促销活动3、代发快递启动
(一)筹备并举办“夏不为利,畅享七月及“限量秒杀”等线上促销活动。
筹备并举办“夏不为利,畅享七月”线上产品促销活动,阅读量达2300余人参与互动人数500余人,成交订单420余单; “限量秒杀”产品促销活动,阅读量达880余人,参与互动人数240余人,成交订单180余单。
(二)配合超级村长购物平台进行线上促销活动
“永清特色馆”于6月初成功入驻超级村长购物平台服务中心积极配合超级村长运营人员将永清县域内产品进行网络促销,销售范围涉及到省内的石家庄、保定、邯郸等市县区域。
(三)代发快递启动
6月份服务中心启动代发快递项目以来,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积极地对各服务站进行培训,详细解说“代发快递的标准”、“操作流程”及“代发快递的费用”等内容,现已有初步成果
7上旬又电商企业入驻孵化中心
    二、村级服务站
本月(2017年7月1日-2017年7月31日)村级服务站线上平台订单量达1363单,订单金额达138503.3元, 服务次数达1363次。
    三、仓储物流
本月(2017年7月1日-2017年7月31日)仓储物流中心配送达1363车次。
    四、电商培训情况
7月开课培训人员919人次,培训内容,如何参与到电子商务工作中来,地方电商与大型电子商务平台的综合利用,电子商务与农业的关系。线上培训人次570人次,主要帮助解决日常电商经营的小问题。
 
 
                            2017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