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彭敬捷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发表日期:2020-07-07

2020年高考在即,7月6日,县委书记彭敬捷到县第一中学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彭敬捷先后检查了县第一中学餐厅、试卷保密室、视频监控室,详细了解高考期间疫情防控、考务准备、食品安全、突发情况应对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各相关部门高考准备工作汇报。
彭敬捷强调,高考是大事,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要把高考相关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做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到现场检查,切实把各项细节工作做到位,确保不出问题。高考无小事,要从严从细、万无一失。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对各项准备工作开展一次全面“回头看”,确保各项工作“零失误”、“零差错”。同时统筹做好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供电、交通、疫情防控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彭敬捷强调,高考要高质量,要协调配合,步调一致,各部门要做到一切围绕高考转,一切围绕高考办,确保高质量高考。高考要好效果,要耐心细致、精心组织。要为学生做好服务,组织专人做好学生考前心理辅导,让学生以良好的心态、健康的身体、充足的准备迎接高考,以最佳的状态考出最好的成绩。
县委副书记刘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白学文参加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