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江水置换工作调度会

发表日期:2020-07-03

7月2日,我县召开江水置换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彭敬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敬捷首先到大辛阁姜屯村西江水置换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召开调度会,听取全县江水置换工程进展情况汇报。
为提高南水北调引江水消纳量,我县自2019年开始对7座农村水厂进行水源置换,共涉及12个乡镇、261个村街,覆盖农村人口22.69万。目前,工程招标工作全部完成,已进入实质施工阶段。
彭敬捷强调,我县江水置换工作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江水置换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全力以赴做好江水置换工作。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协调解决工程施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要强化调度,严把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时保质完成,让群众早日喝上长江水。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副县长茹进军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