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彭敬捷、张兵等县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表日期:2020-07-01

“七一”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彭敬捷、县长张兵等县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县委书记彭敬捷走访慰问了永清镇一堡村生活困难党员李金英,东关村老党员孙凤娥。每到一处,彭敬捷都与她们唠家常、话家事,关切的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彭敬捷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常关心、多联系、勤走访,提供贴心服务。同时要学习老党员的好品德、好品质,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在群众中树立党的光辉形象,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为发展临空经济、建设绿色永清做出更大贡献。
县长张兵走访慰问了经开区小董家务村生活困难党员唐宝珍、小良村生活困难党员刘少先,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生活困难党员的沟通联系,切实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所盼,千方百计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县委副书记刘清走访慰问了刘街乡刘街村生活困难党员戴恩香、西务村生活困难党员张加生。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给予生活困难党员更多关心,不断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永走访慰问了永清镇东塔巷村生活困难党员刘书臣、小西关村生活困难党员张克勤,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多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主动排忧解难,真正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县政协主席王玉柱走访慰问了曹家务乡韩台村生活困难党员魏树春、赵庆泉。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对生活困难党员要给予更多的关怀,照顾好他们的生活。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玉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民,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萍,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孙万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大军等县领导也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