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行政许可事项再划转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表日期:2019-12-28

      12月27日,我县召开行政许可事项再划转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我县行政许可事项再划转工作,县长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兵强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实行审批监管分离,行政许可事项、政务服务事项向大厅集中,是中央、省、市的硬性要求,是改革发展的必然方向,也是被先进地区发展证明了的成功经验;完成省级指导目标明确的许可事项划转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不容质疑,不能有任何回旋余地;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拓展集中审批、阳光审批、公开服务,关乎永清政声,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关乎永清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行政许可事项再划转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好行政许可事项和审批人员划转工作。要强化协调配合意识,打一场优化营商环境的漂亮仗。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