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省“百县百校万人同日上冰雪”我县活动在县第三小学举行

发表日期:2019-12-21

     

      12月18日,全省“百县百校万人同日上冰雪”我县活动在县第三小学举行。

      我县活动分为陆地冰壶和轮滑两个项目,共4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中,学生们有的在轮滑场上洒脱滑行,有的在冰壶场地上精准掷壶,尽情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

     【同期声:县第三小学学生 郑亚惠  今天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冰壶这项运动,给了我自己一次实践的机会,我很高兴。】

     【同期声:县第三小学学生 杨芯宇  今天学校举办了这项冰雪活动,我很开心的跟同学们一起竞争,在这项过程中我感到很开心。】
      此次“百县百校万人同日上冰雪”活动由省体育局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采取冰雪进校园的形式开展,通过专业教练对学生进行教学,以“知识普及+现场体验+比赛”的方式,将冰雪器材和冰雪运动知识带到学生们身边,点燃学生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活动通过省市县三级融媒体中心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全省100个县100所学校同步开展的特色冰雪运动进行全程网络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