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贾永清到我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19-11-29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1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到我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贾永清先后到云裳小镇、城区街道玉麟社区、永清高新区实地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决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一重大政治问题,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要任务,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纲领性文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贾永清强调,中央全会《决定》明确提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制度执行。党员干部要积极示范引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带领广大群众把政策制度、法律法规执行好、落实好。
      贾永清强调,要创新宣讲方式。各级干部要带头宣讲,推动中央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基层党员干部要发挥好主力军作用,通过“大喇叭”“小马扎”“红马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让中央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建好基层组织。基层党支部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把制度建设贯穿到党建各方面,提升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水平。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员先锋作用,把党组织建设成为更具战斗力、更加坚强的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