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违法占地集中整治观摩调度会议

发表日期:2019-11-07

      11月5日,我县召开违法占地集中整治观摩调度会议,县长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刘街乡违法占地拆除现场。刘街乡此次集中拆除的违法建筑共两处,分别位于刘街村和王街村,占地面积共计16.1亩。
      张兵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再加压力、再鼓干劲,要高度重视违法占地拆除工作,做到应拆尽拆,不留死角。要严格拆除标准,同时做好拆除后建筑垃圾清理、土地复耕等工作。
      张兵强调,要强化责任、形成合力,各乡镇(区、办)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主动担当,靠前指挥,全力推动违法占地整治工作。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牵头拿总”,加强工作统筹与业务指导,及时核查整改结果。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对存量问题不留余地,从严从快,铁腕治理,全面完成违法占地整治任务。
      副县长谷海晨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会上通报了当前全县违法占地整治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