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贾永清到我县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并讲党课

发表日期:2019-11-01

      10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到我县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并讲党课。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兵,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永等领导和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出席。
      贾永清听取了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对我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通过主题教育各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得到了增强。永清县要按照市委统一要求,对前一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回头看,重点围绕政治责任、总体安排、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五个方面逐项查缺补漏,补齐短板,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往细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随后,贾永清围绕“以担当守初心,用实干担使命,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贡献”为我县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贾永清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全市每一名党员都要时刻铭记于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拼搏进取正能量,以理论清醒确保政治坚定,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真正把主题教育焕发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成效。要深刻理解初心与使命的丰富内涵,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检视存在的各种问题,逐一梳理、逐项剖析,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在实践实干中经受摔打,练就立得住、过得硬的本领。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从群众最盼望、最关心、最需要的事情做起,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加快推动经济行稳致远,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做好民生工作,着力在求细、求精、求新上下功夫,推进各项工作持续上档升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大局观、增进为民情,在真抓实干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主动担当,勇挑重担,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