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张兵到经开区 县发改局 县行政审批局调研

发表日期:2019-10-17

      10月15日,县长张兵就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经开区、县发改局、县行政审批局进行调研。
      在经开区,张兵认真听取了产业、项目、服务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汇报。 
      张兵强调,经开区作为永清经济发展的主阵地,项目建设的主战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张兵要求,要以规划为先导,学习借鉴先进园区发展经验,按照全县总体规划要求,高标准做好园区规划。要明确发展定位,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坚持储备项目抓跟进、意向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提速。同时强化服务,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认真梳理园区产业,把好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扭住非首都功能疏解 “牛鼻子”、借势临空经济区建设,谋划一批科创、康养、文化等高端产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为永清高质量发展提供产业支撑。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在园区硬化、绿化、美化上下功夫,切实提升园区整体形象。同时要抓好安全生产、环境整治、民生保障等方面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县发改局和县行政审批局,张兵认真听取了两部门工作汇报。
      张兵强调,县发改局和行政审批局作为服务产业发展、服务项目建设的窗口单位,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着力在解决问题、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要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不断强化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精准性、时效性,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要理顺体制机制,明确职责分工,认真研究相关政策,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要树立窗口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培训,提升素质,切实为全县经济发展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