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019中国•永清“梦舟体育杯”乒乓百团大战邀请赛开赛

发表日期:2019-10-12

 

10月11日,2019中国•永清“梦舟体育杯”乒乓百团大战邀请赛在我县第五中学开赛。
乒乓百团大战邀请赛是一项为推广全民健身、推动乒乓球运动的深入发展和广泛普及而做出了一次新的尝试,是一项集历史与体育、教育与健身融为一体的正能量活动。乒乓百团大战每年举办一届,继青岛、宁波、滨海、烟台、盐城、韩国江原道省春川市成功举办后,今年在我县举办第七届比赛,赛期三天。比赛吸引了全国28个省、市及美国、印度的乒乓球爱好者参加,共160个代表队700余人。
【同期声:印度记协队 哈斯卡尔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城市,很高兴来到中国,来到永清,永清不仅热情招待我,而且永清很干净,感觉非常好。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打得很艰难,对于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很拼搏,而且对手也是这样的,我们认为对手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对手很棒,每个人都很厉害。我一定会再来中国的,因为这次主办方给了我们一个非常好的照顾,非常感谢主办方,我期待明年还来中国参加比赛。】
【同期声:河北花式乒乓球队 安玉辉 (乒乓)百团大战这个比赛第一次参加,感觉参加选手的水平确实很高,(乒乓)百团大战早就听说过,今天第一次到永清来,感觉永清街道、建设、城市道路都很不错,给我的印象很好。】
【同期声:全国乒乓百团大战总策划 徐小锐 百团大战具有不屈不挠、敢于亮剑、顽强拼搏的精神,现在已经作为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已经继承下来了,我也是个老军人的后代,我也是曾经当过兵服过役的,我们几个战友就把我们的英雄用鲜血和生命打下来百团大战这一英名和现在当前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全民健身活动融合在一起,乒乓百团大战很特殊,它是和文化和艺术和历史和旅游甚至和教育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它不仅仅是一个乒乓球的比赛,它已经成为一个正能量的具有主旋律特征的活动,永清这个地方他是京津走廊当中的一颗明珠,他是人杰地灵,总的大环境特别好,我去年的时候来过两次永清,带着我们的执行委员们对永清进行了全面的考察,我们也看到了县领导还有乒乓球协会还有一些乒乓球爱好者对(乒乓)百团大战的支持和信任,他们一致认为把(乒乓)百团大战放在永清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事,不管永清的大环境也好,人文环境也好,历史渊源也好都非常适合于(乒乓)百团大战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