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33次常委会议

发表日期:2018-08-21

             8月17日,县委召开2018年第33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暨县(市、区)委书记脱贫攻坚“擂台赛”、全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当前我省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王东峰同志在省委常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河北省委关于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意见》精神。县委书记邢华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扶贫脱贫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好、做实。要把问题找准、找深、找细,完善方案,做到万无一失。要在“精准”上下功夫,真正使各项政策措施更加精准,切实做到扶真贫、真扶贫、真脱贫。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努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永清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省委常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我县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出了示范,省委书记王东峰在讲话中提出“五个带头”的作用,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抓好工作落实,对标对表,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要认真落实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切实压实党委(党组)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其他成员“一岗双责”。要充分发挥纪律检查机关专责监督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