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攻坚1号”行动启动

发表日期:2017-12-26

 12月21号,在收听收看了全市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攻坚1号”行动誓师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立即启动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攻坚1号”行动。副县长褚铮参加启动仪式,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所辖区域和分管领域不发生一起消防安全事故。要严肃纪律、严格执行。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八个一律”工作要求,坚持对隐患零容忍,上限执法,严查重处。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各责任单位要主动靠前工作,全力推进专项行动取得成效。

启动仪式后,副县长褚铮率队对重点消防安全隐患区域进行了执法检查。

据了解,从即日起至12月31号,我县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攻坚1号”行动,对前期确定的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服装生产加工企业、曹家务乡云裳小镇、永清镇武隆市场等三处重点消防安全隐患区域进行联合执法检查,同时持续加大对“九小”场所的整治力度,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坚决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辖区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