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局参加了我县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烟花爆竹“打非”和大气污染防治“八清零”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7-12-28

  12月5号,我县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烟花爆竹“打非”和大气污染防治“八清零”工作会议,县长张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长张兵要求,各级各部门认识要再提升,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不出问题。责任要再落实,各牵头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制定详细方案,实行日统计,周调度,月总结,切实把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烟花爆竹“打非”和大气污染防治“八清零”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行动要再加快,要立即成立机构、认真排查、坚决整改、总结提升,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打击要再严厉,要加大打击力度,发现问题,立即解决。氛围要再浓厚,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入户走访、发放明白纸等形式,切实让群众参与到各项工作中来,确保取得实效。督导要再严格,督查室要加强督导,真督实查,摸清底数,掌握情况,坚决打赢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烟花爆竹“打非”和大气污染防治“八清零”攻坚战。
副县长王春风就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烟花爆竹“打非”和大气污染防治“八清零”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