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3-03-28

     3月24日,我县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工作会议。县委书记焦文序、县长黄运然出席会议并讲话。
      焦文序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基础性、系统性工程,事关永清发展大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永清发展大局,拿实招、出硬招,推动我县营商环境再提升。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精准研析省市考核细则,创新举措、精准发力,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入研究相关政策,确保学深悟透、贯彻到位。要克服懈怠心理,破解瓶颈制约,强化要素保障,奔跑起来、真抓实干,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我县营商环境水平全面提升。
      焦文序还就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
      黄运然要求,要全面、准确把握营商环境提升工作的任务要求,吃准吃透政策,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服务、主动对接,切实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以营商环境大提升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辉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敏学,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建华,副县长李倩、张新华出席会议并就分管工作讲了意见。
      会上,县纪委汇报了营商环境提升行动进展情况。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税务局、县科技工信局、县招商中心分别汇报了落实《省政府激励市县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十三条财政措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