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四大班子联席(扩大)会议

发表日期:2023-01-30

      1月28日,我县召开四大班子联席(扩大)会议。县委书记焦文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黄运然、县委副书记刘德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浩、县政协主席王春风等领导出席会议。
      焦文序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永清抢抓机遇、加速崛起、跨越赶超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集中思想,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快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奋力开创永清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焦文序强调,要严明纪律,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督促各级领导干部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凝心聚力,全力抓好当前工作。重点抓实六大提升行动,构建六大指挥调度体系,夯实六大机制保障。按照“全员抓招商、全力强实体、全面优结构、创新突破上项目”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到人气聚起来、环境优起来、园区强起来、项目引进来、产业体系培育起来,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焦文序要求,全县上下要做到“齐、心、协、力”。“齐”就是要树立看齐意识,既要有担当,又要有规矩,做到层层立标杆、作示范;“心”就是要树立信心,持续加力,确保各方面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协”就是要团结协作,铆足一股劲拧成一股绳,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力”就是要尽心竭力,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状态全心全意干好本职工作,统筹战略布局,搞好协调规划,为实现全年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黄运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