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冯学军 黄运然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分组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发表日期:2022-02-03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冯学军、黄运然、刘德生、周浩、王春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分组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县委书记冯学军,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杨连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汤学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白学文,副县长娄冠华到县中医院、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京台高速永清口检查站、华北油田采油四厂别古庄工区亲切慰问在岗干部职工。
      在县中医院,冯学军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值班医护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祝福,对全县医护工作者在抗击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县医护人员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群众筑牢健康防线,保障全县人民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新春佳节。
      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京台高速永清口检查站,冯学军亲切看望慰问了值班干警,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公安干警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结进取、顽强拼搏、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华北油田采油四厂别古庄工区,冯学军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过来为永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工作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县长黄运然,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敏学,副县长王建明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供电公司、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生态环境分局亲切慰问在岗干部职工。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黄运然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对他们为永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加强练兵备战,不断提升应急处突能力,为永清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在县供电公司,黄运然对广大电力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加强值班值守,做好春节期间供电保障工作,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稳定的电力供应。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黄运然对在岗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希望他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要求,始终保持指挥体系处于激活状态,确保工作高效运转。
      在县生态环境分局,黄运然向值班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希望他们深入实施“碳达峰”行动计划,抓实大气、水、土壤治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让永清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环境更宜居。
      县委副书记刘德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娜、副县长张新华走访慰问了一线环卫工人、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岗干部职工。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浩,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世旭走访慰问了县供电公司、县应急管理局在岗干部职工。
      县政协主席王春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海建,副县长李倩慰问了县广电网络公司、县融媒体中心、县自来水公司在岗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