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发表日期:2021-04-21

          4月19日晚,我县召开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彭敬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敬捷指出,接种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最有力的举措,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加快疫苗接种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如期完成疫苗接种目标。
彭敬捷强调,要明确任务,专班推进,分工合作,协调配合,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摸清底数,制定方案,做好接种人群的宣传发动、登记预约、现场组织等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有序接种。要加大疫苗接种工作宣传动员力度,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多渠道、全方位进行政策宣传解读与引导,增强群众疫苗接种意识。要结合当前实际,进一步调整完善接种工作方案,合理安排接种任务,制定详细的时间表、任务图,压茬推进,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副县长李倩主持会议,并就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