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2021-04-17

4月15日是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天(4月15日)上午,我县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县委国安办、县委保密机要局、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单位在印迹广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加深群众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和理解,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同期声:群众 陈雪娇 通过今天国家安全日的宣传,我了解了许多关于国家安全的知识,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回去之后我也会跟我的家人和朋友多多的宣传,让他们对这方面也有进一步的了解。】
【同期声:群众 王伟 通过今天的活动,我明白了国家安全离我们并不远,甚至就在我们身边,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神圣的职责和使命,我会深深地学习这些资料和内容,为国家的安全出一份力。】
【同期声:县公安局民警 张娜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希望我们每个公民都要参与进来,通过这次国家安全教育集中宣传活动,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切实提高反间反谍、反恐防暴这种意识,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