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教育整顿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1-04-16

 

4月14日,我县召开教育整顿工作会议。县长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兵强调,要坚持政治导向,提高站位,从政治高度看教育、从永清机遇看教育、从现实情况看教育,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好人才培养方向、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快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守好教育工作底线工作,全面推进我县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强县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一次全面排查整顿、进行一次心理疏导、开展系列法律宣教、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依法依规、用心用情彻底整治和杜绝校园欺凌、校园暴力。要坚持责任导向,为推进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县委副书记刘清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强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讲了意见。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大军就防范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工作讲了意见。
副县长李倩就做好校园安全、校车安全、暑期汛期安全管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