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 生态环境 安全生产 经济指标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1-04-02

3月31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生态环境、安全生产、经济指标工作会议。县长张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疫情防控工作,张兵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做好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和日常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就生态环境工作,张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各自承担的任务进行再梳理,进一步强化防控举措落实,抓好问题整改,打赢攻坚战,打好持久战。扬尘治理要到位,要严管建筑工地,抓好道路扬尘治理,严查垃圾清运。重点管控要到位,要禁焚烧,控油烟,清垃圾。机动车减排要到位,要严格限行,坚持以限行促黄标车淘汰,县城主干道全天候严禁农用车、大货车、黄标车等污染车辆进入。河湖治理要到位,常态化推进河湖乱占、乱采、乱堆、乱建和乱倒垃圾“五乱”问题清理整治,落实各级河长巡河责任,加快永金渠、中干渠等沟渠综合治理进度,确保水质稳定达标。
就安全生产工作,张兵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以更紧的作风、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全面排查整改,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执法力度,强化值班值守,严格督导问效,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就经济指标工作,张兵强调,要严把任务关,各乡镇(园区)要对照各自目标任务,逐项细化目标和措施,全力冲刺,必保完成。要严把政策关,相关部门要将工作开展到一线,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严把督导关,对重点企业、纳税大户、重大项目,紧盯不放、跟踪问效,全力以赴完成经济指标任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副县长褚铮、李倩就分管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