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1-03-26

3月25日,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出新一届县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

县委书记彭敬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永,县政协主席王玉柱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王国友应邀出席会议。
彭敬捷在讲话中向新当选的县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她说,五年来,县工商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主动参政议政、强化民主监督、倾情回报社会,推动全县非公经济始终保持平稳健康成长。广大会员以永清发展为己任,做大做强企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创造就业和再就业机会,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广大企业家热心公益事业,肩负社会责任,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献计出力、慷慨解囊,展现了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彭敬捷表示,县委、县政府支持企业发展壮大的决心坚定不移,支持企业家创业发展的决心坚定不移,营造企业良好发展环境的决心坚定不移。希望县工商联(总商会)和县委、县政府一道,带领企业战胜困难,在建设“临空新城绿色永清”新征程中风雨兼程、苦干实干,展现更大作为、实现更大发展。
就做好工商联工作,彭敬捷强调,要把握好国际国内宏观形势、永清当前发展态势和非公经济自身发展,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要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全力争当经济发展排头兵。要大力解放思想,强化开放意识、合作意识、机遇意识、人才意识,为企业发展提供保障。要提升自身能力,重点提升驾驭市场经济能力,企业管理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抗风险能力和竞争力。要强化社会责任,共同推动和促进永清加快发展和全民共同富裕。要加强领导、协调联动,奋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倾力支持工商联发展,狠抓领导班子建设,坚持服务立会宗旨,为永清发展作出新贡献。
王国友在致辞中希望永清县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改革创新精神,充分发挥优势、全面履行职责,更加奋发有为地开展工作,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的新局面,在加快建设“创新廊坊、数字廊坊、平安廊坊、品质廊坊”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玉革致开幕辞。
县工商联主席王勇代表县工商联第五届执委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出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委员,由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第六届工商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总商会会长、副会长。王勇当选为第六届县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并作了表态发言。